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社市委主委尚丽平主持会议。社市委副主委余金龙、贾超出席会议,社市委秘书长赵倩颖列席会议。社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曾德军、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一科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500.jpg

社市委主委会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精心制定会议实施方案,向社市委委员、各基层基层组织等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通报领导班子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社市委主委尚丽平代表领导班子围绕“聚焦‘四新’‘三好’,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建设”主题,结合社市委班子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进行了自我批评,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尚丽平指出,社市委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不懈抓好学习,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共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发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问题整改。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计划表,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人、落实到事,确保整改到位,及时向社员全面公布整改情况。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抓好作风建设,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始终保持廉洁自律,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26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