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机关开展高龄老社员慰问活动

2月2-3日,在农历新春来临之际,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专职秘书长沈庆文带队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高龄老社员,把新春的祝福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进一步体现了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对老社员的关心和爱护。社市委机关二级调研员杨春培,社市委组宣部长樊亚玲参加活动。

0_副本.jpg

沈庆文一行先后来到老社员黄燮琼,柏万清、焦聚义、罗光明、王前和困难社员余昌娣大家中开展慰问,每到一处,沈庆文都与老社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亲切了解家人家属生活、学习情况,将慰问品送到他们的手中。沈庆文还特别嘱咐老人们要多注意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并预祝老人们健康长寿,新春快乐。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始终将关爱老社员的身体健康与生活情况作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不定期组织开展着各种形式的慰问活动,通过活动上真诚的问候,关切的笑脸,温暖的祝福让老社员们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深深关心关怀,不断提升老社员们生活上的温暖感和幸福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71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