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开展创文成果巩固 走访慰问和法治宣传活动
市级媒体:http://www.ybxww.com/news/html/202102/424823.shtml

2月7日,结合创文工作安排和“法治春联进万家”活动,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文仲率队前往构庄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和法治宣传活动。社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组合.jpg

李文仲带队深入街道和小区开展防火、防疫等节前安全注意事项宣传,走访了小区物业,细了解创文”成果巩固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和困难。活动中,重点对消防、防疫等节日安全事项进行了广泛宣传,送上了春联和新春祝福,发放相关资料100余份,并按要求开展文明劝导、卫生清洁、路段巡查等相关工作。

随后,李文仲率队慰问了翰林府邸2户业主,一户系退役军人、一户系下岗职工中风病人,每到一户李文仲都亲切与他们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面临的困难,并叮嘱他们节前要注意疫情防护以及防火等相关安全事项。

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三年来全员积极参与,多措并举全力以赴为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应有贡献。

http://www.ybxww.com/news/html/202102/424823.shtml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59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