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青工委召开2020年总结会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青工委召开2020年总结会


1月23日上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青工委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社省委副主委、省青工委主委苏远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委青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在蓉的社省委青工委委员参加会议,社成都市委青工委、省直工委青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合影.png

会上,沈光明充分肯定了省青工委2020年的工作成绩,他强调,社省委始终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青年社员工作,2021年,省市青工委要坚持以《九三学社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工作办法》为指导,统筹谋划、系统推进全省青年社员工作,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善于借力,形成合力,着力建设更聚人气、更接地气、更富朝气的九三青年队伍。最后,沈光明对青年工作提出了“加强学习、理性思考;躬身实践、服务社会;成就自己、成就他人”三点殷切希望,得到了大家认同。

苏远东回顾了社省委2020年开展的几项重大活动,强调了青工委在其中发挥的关键作用,并从加强学习培训,青年论坛,参政议政及青年活动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对省青工委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青工委副主任、省直青工委主任柴铁锋对2020年省青工委工作做了总结汇报,社省委青工委副主委狄娴、省直青工委主任周正、社成都市委青工委主任李竹海及部分青工委委员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大家就2020年工作各抒己见,结合各自实际对2021年青年工作提出了建议。

本次总结会的召开进一步增进了省、市青工委的工作总结交流,为做好2021年全省的青年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社省委青工委委员及在蓉青工委委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省直青工委  张科)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57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