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两院院士宜宾行,宜宾九三显担当


近年来,宜宾深入实施“产业发展 双轮驱动”战略,大力推进大学城、科创城建设。并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省首个省级新区的重大机遇,全面推进产教融合示范区建设、重大项目建设、新兴产业发展、文旅融合发展等各项工作,不断补齐发展短板、增强发展后劲,着力在全省“一干多支”发展战略中构筑“宜宾强支”。宜宾市明确在2021年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2025建成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高度重视中共宜宾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充分发挥相关社员本职工作和九三学社科学技术界别特色积极开展“引智”计划。宜宾市科技局副局长、九三学社翠屏区委员会主委苟绍华,分别在9月、10月积极联系了20余名两院院士赴川来宜调研指导工作。在9月份两院院士来宜活动中,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陈厚生亲自前往机场接机并全程接待陪同两院院士。

据悉,两院院士一行对宜宾新兴产业从无到有、蓬勃发展的态势,产教城良性互促、融合发展的格局,特别是宜宾大手笔推进的“双城”建设,为今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而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表示赞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91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