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赖翠兰带队看望慰问九三学社退休老领导

2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带着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的深情厚意,到何成礼、王忠玉两位老领导家中开展慰问活动,提前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社市委专职秘书长沈庆文陪同慰问。

0_副本.jpg

在慰问活动中,赖翠兰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认真了解了他们需要社市委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简要介绍了社市委2020年亮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与老领导一起回顾了广元九三事业发展的光荣岁月,对他们为广元九三学社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控,保持心情愉快,安度好晚年生活。

赖翠兰在活动中表示,老社员是时代不可缺的一角,老领导是我们做好工作的“传家宝”,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领导、老社员,希望老领导们能与组织在加强联系的同时,继续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社市委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赖翠兰还要求随行的相关人员,必须要高度重视老社员工作,加大对老社员的关心关怀力度,为老社员的学习和生活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同时,对老社员的困难需求,要认真按照相关政策规定给予帮助解决,切实解决老社员的后顾之忧。

最后,何成礼、王忠玉两位老领导对赖翠兰主委和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2020年九三学社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自豪和祝贺,并祝愿2021年九三学社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赖翠兰还电话慰问了在外地生活的老领导邱源、翟峰,向他们送去了电子慰问金,以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30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