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调研富顺“三线幸福家园”

1月19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带领参政议政专门委员会社会发展组成员,到富顺县调研临江社区“三线幸福家园”建设。社富顺县支社主委任晓宁陪同调研。

“三线幸福家园”位于邓井关街道临江社区,由县委统战部退休职工李道芬倡议,九三学社富顺县支社、民革富顺县总支以及县新联会共同打造,为晨光化工院退休职工服务的温馨社区。李道芬介绍了“三线幸福家园”建设始末以及未来打算。家园建设以“服务三线老人”“讲好三线故事”“诉说三线情怀”“传承三线精神”为抓手,联手打造晨光“老三线人”活动基地,为远离都市投身祖国建设的“老晨光三线人”营建一个“幸福家园”。“三线幸福家园”的建设不仅满足了退休老人安享晚年,更是激发他们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共同推动社会治理新模式的试点。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三线幸福家园”的整体打造、社区治理经验和运行管理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调研组一致认为,要大力弘扬“三线建设”精神内涵,走好“再造产业自贡”攻坚克难的创业之路。尤其要加强协作配合,争取对上资金,吸引各方面力量,形成上下联动、相互支持、多方配合的格局。扩大知名度,提升影响力,更好促进“三线幸福家园”建设与发展。

6.jpg

5.jpg

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06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