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安州支社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

春节前夕,九三学社绵阳市安州支社开展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看望百岁老人、慰问特困群众和贫困学子,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美好的祝福。

 

九三学社绵阳市安州支社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1-500.jpg


迎新祝寿双喜临门,为百岁老人庆生

2月8日是安州区花荄镇益昌社区董明高100岁生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州支社慰问组一行,带着慰问品、生日蛋糕和鲜花来到董爷爷家中,同老人拉家常。慰问组一行为老人点上生日蜡烛,在欢快的生日歌声中,董爷爷许下2021年的生日愿望“祝福安州越来越好”董爷爷大声说,笑声与祝福声在屋子里久久回荡。

 

九三学社绵阳市安州支社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2-500.jpg

皮国秀生于1918年11月19日,慰问组一行来到位于花荄镇竹园村皮国秀家中,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送去慰问品,希望老人继续保重身体、开心生活,子女后代要传承好优良家风,精心照看和陪伴老人,为老人营造温馨愉悦的生活环境,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

 

九三学社绵阳市安州支社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3-500.jpg


看望特困家庭,祝福新春愉快

2月8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安州支社对居住在安州区花荄镇益昌社区民生家园廉租房里的高位截瘫特困户李碧玉家进行了走访看望,送去慰问品和1000元慰问金。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长期瘫痪全身除头颈其余部位失去知觉长达11年的曾佳家中。2018年,经人介绍曾佳与河南来安州打工的李姓小伙结婚,2019年顺利破腹产生下健康可爱的儿子,创造了生命的奇迹。

 

九三学社绵阳市安州支社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4-500.jpg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慰问组一行被曾佳、李碧玉面对生活中如此大的转折不屈不饶,依然眼中有光心中有爱,依然热爱生活并努力生活所感动。

 

看望困难学生,鼓励好好学习

2月9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安州支社对租住在安州区桑枣镇农贸市场的吕日鑫家庭进行走访看望,下午慰问组一行带着慰问品、慰问金和社员们的心意,驱车40分钟来到吕日鑫家中。

 

九三学社绵阳市安州支社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5-500.jpg

吕日鑫目前就读于安州中学高三、十八班,妹妹吕燕就读于桑枣小学六年级,吕日鑫父亲在2016年因病去世,母亲前年查出癌症晚期,一家人仅靠亲戚朋友的救济度日家徒四壁。慰问组鼓励吕日鑫积极面对今年的高考,在努力学习的同时注意自己的身体,祝愿吕日鑫考取理想的大学,将来好好回报社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81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