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江油基层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2月9日,九三学社江油基层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中共江油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唐传凤,社市委副主委、绵阳市重点工作督查组第一组副组长余金龙,社市委秘书长赵倩颖,中共江油市委统战部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江油市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代表致公党江油支部主委徐波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第一阶段由江油基层委副主委郭大明主持。

 

九三学社江油基层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全景-500.jpg

会议听取了九三学社江油基层委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江油基层委第四届委员会,张洁当选为江油基层委主委,赵文元、杜德瑞、冯亚飞、陈晓丽当选为江油基层委副主委,黄卫东、刘明海、宋定伟、习家容当选为江油基层委委员。

大会第二阶段由社市委秘书长赵倩颖主持。社市委副主委余金龙宣布选举结果。致公党江油支部主委徐波代表江油市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九三学社江油基层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全景2-500.jpg

尚丽平对新当选的基层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九三学社江油基层委第三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充分肯定。她要求,新一届的班子要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作为和进步。一要讲政治、讲大局,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执行组织决定,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思想水平。二要讲团结、讲奉献,加强组织建设,激发组织活力不断提高基层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三要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发挥各自专业优势,服务江油社会经济发展,努力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好成绩。

 

尚主委在九三学社江油基层委员会换届会上讲话-500.jpg

唐传凤代表中共江油市委对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江油基层委员会在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投身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班子带领广大社员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创造性的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助推江油经济社会大发展;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五种能力”。

 

张洁代表新一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各级领导、基层委员会社员的感谢以及继续做好工作的决心。(江油基层委  张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50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