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昭化支社开展迎新春送吉祥活动

春节临近,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3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昭化支社与昭化书法协会、四川乐邦建材公司、广元冰鸟矿泉水公司、昭化建筑协会共同开展“福进万家 幸福昭化”迎新春送吉祥活动。社市委秘书长沈庆文到活动现场作指导,昭化支社主委李晓容以及部分社员参加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人头攒动。沈庆文、李晓容与四川乐邦建材、广元冰鸟矿泉水公司、昭化建筑协会等企业负责人一起,把一对对大红灯笼、一排排中国结等象征风调雨顺、平安幸福、合家欢乐的吉祥饰品送到现场群众手中。另外,昭化书法协会的老师们还在活动现场挥毫泼墨,给老百姓书写了独具匠心的新春对联,给她们送去字字祝福的同时,也送去了对他们美好生活的祝愿。群众们看着祝福满满的春联和喜庆的“福”字,一个个喜笑颜开,喜悦之情无不溢于言表。

图片2_副本.png

此次活动现场共送出灯笼100对,中国结100副,书写春联400余副,“福”400余字。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广大居民群众送去一份温暖的新春祝福,传播了中华传统文化,更是与群众的一次贴心交流,让群众们在别样的祝福中感受到了我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浓浓的节日氛围,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03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