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总结经验知方向 谋定新篇再出发
—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三届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1年2月24日,社自流井区委第三届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jpg

2月24日,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秘书长张微,中共自流井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袁芳应邀莅会指导。

会前,社区委主委余敏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广大社员在廉政建设上时刻警醒,在作风建设上率先垂范。会上,余敏代表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总结了2020年工作,对2021年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信息宣传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号召广大社员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廉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做一名合格的九三人。

会上,袁芳对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对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往届老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九三社员的辛勤付出和对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在理论学习上更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社史的学习;二是在履职尽责上更有担当,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打造九三特色品牌;三是在自身建设上更进一步,不忘民主党派初心和使命。

沈涛代表社市委作总结发言,他讲到,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全面完成了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成绩突出。新的一年,广大社员要立足岗位,以新的更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他要求: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加强提升政治思想素质;强化党史社史学习,不断筑牢合作共事的思想基础;强化社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社务工作水平;强化法纪法规学习,不断开创内部监督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06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