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直属支社召开2020年度总结会暨2021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2月28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直属支社召开了2020年度总结会暨2021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社市委副主委、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贾超,社市委秘书长赵倩颖出席会议,18名支社社员参加会议。直属支社主委杨舒蕙主持会议。

 

直属支社2021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500.jpg

会上,杨舒蕙总结了2020年支社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对支社表现优秀的社员进行了表扬,并提出了2021年工作建议。

2020年,支社在参政议政方面共向社市委报送社情民意16篇,其中被社省委采用5篇,被市政协采用3篇,被省委统战部采用2篇,被社市委评为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组织建设方面,顺利完成了支社换届选举工作,发展了两名新社员,积极开展组织活动,在社市委纪念九三学社创建七十五周年大会上,被社市委表彰为优秀基层组织。社会服务方面,支社社员通过王选基金会为湖北疫区捐款6700元,积极动员社员投身抗击新冠疫情志愿服务。同时,2020年年支社实行了工作量化评估,对社员参加活动,以及本职工作情况等进行了量化得分,并按得分高低排序,选出支社优秀社员。据统计,去年刘媛媛、韩军富、李平、黄维国、白榕、罗涛六位社员的工作量化得分为前六名,被评为支社优秀社员。

会上,罗涛和陈佳还通报了2020年社费收支情况。新入社社员黄磊进行了自我介绍。(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直属支社  黄磊)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42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