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贡井区基层委员会召开联系会

2021年2月22日,九三学社贡井区基层委员会召开联席会。按照贡井区各乡镇、部门及区领导联系民主党派的安排,会议邀请贡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勇、区政协主席罗洪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伯昆、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及区科经局、艾叶镇主要领导参加。

会上,主委易敬恒代表区基层委对2021年的重点工作和两会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区科经局、艾叶镇主要领导就与党派合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合作的方向做发言。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对区基层委2020年工作表示肯定并代表社市委对贡井区给予九三学社贡井区基层委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加大对九三学社青年社员的培养力度,给肯干能干的社员压担子。同时,他还希望能够通过九贡合作这一平台,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智力和人才优势,为贡井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最后,区基层委主委易敬恒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2021年,九三学社贡井区第二届基层委班子将带领全体社员,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不断加强“五种能力”建设,紧扣“高标准建设自贡航空产业园、打造产城融合发展新高地”历史使命,为贡井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力量。区科经局、艾叶镇主要领导表示将继续加大与九三学社贡井区基层委的合作,在服务贡井经济发展、“九艾合作”上取得新的成绩。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65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