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员宗绪岩参加“2021农产品加工技术及产业发展大会”

为推进我国农产品加工科技创新,促进成果转化与科企合作,推动农产品加工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2021农产品加工技术及产业发展大会”于2021年3月26-28日在广州华钜君悦酒店召开。该次大会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和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功能食品分会主办,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和韶关学院英东食品学院承办,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蚕业与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和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等24家单位协办。

会议邀请了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所长王凤忠研究员,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农产品加工工程研究所所长周新群研究员,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涂宗财教授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处处长白卫东教授等专家作了特邀报告。本次参会的相关领导、嘉宾就国内外农产品贮藏加工技术的研发进展与动态、新成果展示与全产业链对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社员宗绪岩参加了该次会议并与相关高校、科研院所专家,行业组织、知名企业等进行了技术和经验交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06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