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涪城支社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4月2日,九三学社绵阳市涪城支社换届选举大会召开。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中共绵阳市涪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静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余金龙,社市委秘书长赵倩颖,涪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余亮出席会议。

 

1_副本.jpg

会议按程序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绵阳市涪城支社第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鲜跃辉、李江川、张启伟、薛雷、胥波当选为涪城支社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其中鲜跃辉当选为支社主任委员,李江川、张启伟当选为支社副主任委员。 

鲜跃辉代表涪城支社第三届委员会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涪城支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建设政治坚定、团结奋进、廉洁自律的基层组织,为推动涪城加快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作出新贡献。 

董静代表中共绵阳市涪城区委统战部对当选九三学社绵阳市涪城支社第三届委员会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涪城区发展的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涪城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同时也面临很多机遇和挑战,也为涪城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希望九三学社涪城支社以更高的站位,为发展汇聚共识力量;以更高的追求,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以更高的标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5.jpg

尚丽平代表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向中共涪城区委、涪城区委统战部给予九三学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新当选的支社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涪城支社第一届、第二届委员会班子成员团结协作、互相配合、围绕中心、积极履职,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亮点纷呈。她强调,新班子要有新使命,要一届接着一届干,把“同心圆”画好。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政治共识。二是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全市标杆支社。以打造标杆支社为目标,继承和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抓好班子建设,不断丰富组织活动,激发组织活力,不断提升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争取取得更好成绩。三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建岗立业服务大局。要把立足本职岗位,服务涪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履职尽责的核心,积极响应涪城区委、区政府的号召,发挥智力和人才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为助力涪城全面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做出新的贡献。(九三学社绵阳市涪城支社  李江川)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59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