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坚守初心践行“四新三好”精神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六支社开展调研活动

4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六支社赴邛崃开展调研活动,支社主委毛政文及8名骨干社员参加调研。

mmexport1617945765983.jpg

调研组一行在入社积极分子黄彬的带领下走访其企业并参观了目前国内最大磷石膏改性装配式墙板公司,目睹了以磷石膏为主要原料,添加自主研发的石膏改性剂,开发出的系列创新型低碳环保、节能高效、具多功能一体化的改性石膏墙板产品的整个生产过程和发展历程。在称赞其品质、价格、功效等优势的同时,调研组成员纷纷就此新型建材的生产使用、专利保护、扩大市场份额等进行了建言献策。

在交流座谈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条例,并展开热烈讨论。毛政文在讲话中就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意识,严肃支社组织纪律,按照新时代参政党建设“四新三好”要求展现出九三新面貌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33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