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一支社开展 “学党史、明初心”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党史、明初心”主题教育,培育浓厚的家国情怀,2021年4月17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一支社前往汶川映秀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活动由省直一支社主委李建兴主持,支社部分社员参与。

2.png

全体社员首先参观了漩口中学遗址和“5·12”震中纪念馆,在现场讲解老师(震中幸存者)讲解下,回顾了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历史和故事,并在英雄纪念碑前为抗震救灾牺牲的人民英雄、地震中的遇难同胞致敬献花。之后赴渔子溪村参观了灾后重建、新农村建设情况,了解了当地“茶维民生”产业——非遗藏茶,感受到了映秀13年后恢复发展的速度和艰苦奋斗的成果。 

在参观学习后,支社进行了“学党史、明初心”座谈。会议紧紧围绕“学党史,提升对党的认识”“不忘初心,讲奉献,担使命”两方面主题,认真学习了英雄先烈的革命精神、斗争精神和奉献精神。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各社员表示深受震撼和感动,团结一心的力量,能够让任何困难形同虚设;艰苦奋斗的精神,可以让一片土地面目一新。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成员,更应该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砥砺前行!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96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