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助力乡村振兴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共党史、统一战线史、九三学社社史,2021年4月24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青工委联合二支社、省建院支社、金融支社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调研暨思想建设组织生活会。

mmexport1619491009214.jpg

调研组赴青冈村进行了实地调研,青冈村党委书记黄正洪介绍了“全国民主法制示范”以及社区治理与乡村振兴工作经验,讲解了九三学社社员尹青牵头的法治大数据智慧综合运用平台和指挥中心发挥的积极作用,对其在法制建设中的重要性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访参观了驻村艺术大师严永明的工作室,从源头处感受作品的孕育过程,从作品中重温党的历史。

mmexport1619491011493.jpg

思想建设组织生活会在郫都区西源大道九三之家(成都棕榈世界房车露营地)举行。会上,省直青工委主任柴铁峰指出,此次组织生活既加强了各支社间的联动,也增进了社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还提升了各支社的凝聚力。省直工委二支社副主委邢连超带领与会社员学习了中共党史、统战条例以及九三学社社史并重温入社誓词。社员陈林霞、常婧慧、甘炜炜分别就自己专业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的作用等进行了分享。

在讨论交流环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学习,自己的信仰得到了进一步锤炼,思想获得了进一步启发,作为一名光荣的九三学社社员应该持续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中,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65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