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开展“两癌”早期筛查暨大型免费义诊活动

GE~L{4%~3EBN]%Q9QL7Q_3N.png

为进一步扩大“两癌”知识的普及率和筛查率,提高妇女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切实做好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工作,4月30日上午,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组织医护人员志愿者20余人在武胜县会展中心开展“两癌”早期筛查暨大型免费义诊活动,为群众送医送药,并免费为群众做体检。

M8C7YAEMMGCN_(7NQZ}2{88.png

[[WDOKJRR~NTN`GU{O${1IK.png

活动现场,专家们在进行“两癌”筛查和义诊的同时,还细心向前来的妇女解释了两癌的病理知识和预防措施,宣传了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政策,向广大妇女讲解了两癌筛查的流程、预防与诊治,解答了育龄妇女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向广大群众普及了疾病预防和保健知识,增强她们的健康意识,建议女性同胞们在平时的生活中应该注意定期体检,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有效避免疾病的发生。

(FZ{SW%_$18`0381F0C6896.png

ITZQQM2}WXJ562$QJP3A6]H.png

同时,医务人员为群众免费进行胸部x线、乳腺彩超、心电图、血常规检查等项目检查服务,并依据身体检查情况给予合理的饮食习惯及生活方式建议。   

此次义诊活动现场发放两癌防治宣传折页、相关保健知识宣传单、宣传册等宣传物品300余份,现场咨询200余人次,为100余人次进行胸部x线、乳腺彩超、心电图等体检项目,免费发放价值1万余元药具药品等,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27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