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二支社召开2021年一季度组织生活会

2021年3月22日,风和日丽,春光明媚,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二支社在成华区党派事务中心九三学社办公区召开了2021年一季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杨奇巍主委首先传达了3月17日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听取的两会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2021年的两会有目标,有任务,有信心。做好疫情防控和完成经济目标,中国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十四五规划讲到的经济建设向西部转移,治理大江大河,保护生态环境等给四川带来了机遇,成都市政府发布的在十四五时期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更是给了我们具体的行动指南。接着又给社员们传达了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工作会议情况及布置的2021年的工作任务。然后介绍了支社发展的新社员王奇的入社进度以及入社积极分子周超的情况,大家通过了周超的入社申请,期待新鲜血液的注入。

因为疫情的原因,去年的组织生活大多数时间是在线上进行的,老社员们很长时间没有参加线下的组织生活了,今天久别重逢,大家都很兴奋,早早的就来到了党派事务中心,会议主题进行完后还意犹未尽的翻看了九三学社办公区存放的《方志成华》《岁月》《脉络》等反映成华变迁、讲述成华底蕴的书藉。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35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