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市级媒体:http://tzb.my.gov.cn/ddhz/26458731.html


5月13日至14日,九三学社绵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绵阳长虹技术中心召开。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中共绵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经大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市政府副市长廖雪梅,市政协副主席赵黎以及各民主党派市(工)委、工商联负责人,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对口联系单位、市级相关部门,各基层组织所在县(市、区)统战部、所在单位党组织等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会议。

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主委、绵阳市政协副主席田荣华代表绵阳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致贺词。


 

图片1.jpg

 

▲开幕式现场


 

图片3.jpg

 

▲省政协副秘书长、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讲话

 

沈光明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九三学社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五年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他希望九三学社绵阳市第八届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以党为师推进政治交接,持续深化思想政治建设。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换届作为搞好政治交接、强化思想政治共识的重要实践过程,赋予社的优良传统以新的时代内涵,体现新的时代精神,确保全市社员政党意识和政治站位不断得到提高。二是要着眼提升“五种”能力,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结合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参政党建设系列精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提高“五种能力”,努力把社绵阳市委建设成为适应新形势要求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三是要牢记职责使命,更好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发挥我社的界别优势和人才优势,紧扣发展凝心聚力,围绕主线奋发作为,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建可用之言、立有据之论、献务实之策、谋创新之举。


 

图片4.jpg

 

▲中共绵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经大忠讲话

经大忠代表中共绵阳市委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九三学社绵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为中国科技城建设和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希望九三学社绵阳市第八届委员会和全体社员一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要准确把握高水平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科技城新区等绵阳“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着力重点,提高建言资政质量,打造特色工作品牌。三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不断提升“五种能力”,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图片5.jpg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九三学社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代表九三学社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图片6.jpg

 

▲新当选委员集体亮相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绵阳市第八届委员会,尚丽平当选为九三学社绵阳市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赵倩颖、贾超、徐康林当选为九三学社绵阳市第八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倩颖兼任秘书长。

尚丽平代表九三学社绵阳市第八届委员会表示,将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团结和带领全市社员,继续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九三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及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中共绵阳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选举产生了绵阳出席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成立了九三学社绵阳市第八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文:李江川、杨凤,图:魏代龙)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34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