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和宜宾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5月26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和宜宾市人民政府合作(九宜合作)协议书》在宜宾签订。标志着为期五年的首轮“九宜合作”正式启动。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丛斌;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西南交通大学校长杨丹;和宜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学焦出席签约仪式。协议由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文史学习委主任沈光明和中共宜宾市委常委、副市长关晶波分别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和宜宾市政府签订。

001.png

002.png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与宜宾市人民政府经协商,就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助力宜宾如期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加快建成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和中共宜宾市委、市人民政府支持九三学社在宜开展各项工作和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发展达成共识。合作内容包括助力宜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依托全国九三学社院士、专家、教授成员,支持宜宾大学城、科创城建设,在科技创新方面提供智力支持;集中全国生态环保专家,助力宜宾建设长江生态首城;以李庄为载体,建立长江首城与九三学社上海市组织的深度合作;把宜宾作为九三学社重点课题调研、九三学社干部培养锻炼基地,宜宾市为九三学社大型会议活动的召开提供支持等。

    “九宜合作”为九三学社“九地合作”工作开拓了新领域,必将取得更多有益的经验,赋予“九地合作”新的内涵。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将和宜宾市加强对接,流畅合作机制运行,以项目合作为抓手,助力宜宾社会经济建设,推动“九宜合作”内容和范围不断丰富拓展,着力把“九宜合作”打造成“九地合作”响亮品牌。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18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