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七支社、九支社召开党史、社史学习暨乡村振兴调研座谈会

近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七支社、九支社在绵竹召开学党史、社史暨乡村振兴调研座谈会。社省直工委副主委刘定辉、安鹏程、王林峰,测绘支设主委冯君出席会议。

图片1.png

王林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党史、社史,重温了九三成立以来的重要历史节点及发展情况。安鹏程组织大家学习了武维华主席在九三学社创立75周年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刘定辉分享了产业、人才、土地、文化对乡村振兴的影响。贾倩为大家介绍了绵竹打造高质量产业聚集地,高颜值旅游目的地,高品质生活宜居地的乡村振兴战略。

本次会议调研了地震遗址、月季园、赵坡茶仙谷、年画村等乡村振兴重点打造项目,学习了解绵竹乡村振兴的经验做法,为参政议政提供更优质的思路和方向。

座谈会上,各社员之间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结合专业特长,各抒己见,取长补短,既回顾党史、社史学习内容,又结合工作为乡村振兴工作建言献策。大家在活动中表示受益匪浅,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应时刻回顾党史和社史中的奋斗历程,时刻关注国家重要战略工作,才能促进个人思想不断进步,保持参政议政工作质量不断提高。

二支社副主委曹洋,十支社副主委花永庆,绵竹九三主委贾倩,七支社、九支社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55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