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5月30日,九三学社攀枝花市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刘建明,中共攀枝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晓凤,中共攀枝花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少民,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炜,攀枝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攀枝花市委主委周治端应邀出席会议。周治端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攀枝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李文义代表攀枝花市各群团组织致贺词。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会场全景.jpg

刘建明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要求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要通过代表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确保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信念薪火相传;顺利实现人事上的新老交替,为九三学社今后在攀枝花的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严明换届纪律,确保换届的严肃性和选举的公正性,展示攀枝花九三人的优良素质和良好形象。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刘建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jpg

沈光明对九三学社攀枝花市第八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九三学社攀枝花市新一届委员会和领导班子要以党为师推进政治交接,持续深化思想政治建设,确保全市社员政党意识和政治站位不断提高;要进一步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增强“五种”能力;要牢记职责使命,更好发挥参政党作用,进一步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的职能,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社员履行职责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紧紧围绕中共攀枝花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建言献策、献计出力,为推动攀枝花市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jpg

马晓凤代表中共攀枝花市委向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九三学社攀枝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员会和全体九三学社社员要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紧扣中心大局,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出助推之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中共攀枝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晓凤出席开幕式并讲话.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九三学社攀枝花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委李桂军作的《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为建设思想坚定组织坚强履职坚实的参政党市级组织而奋斗》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530200111.jpg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攀枝花市第九届委员会委员,何燕当选为主任委员,李俊洪、江汝健、张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古伯琼为秘书长。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第九届委员会班子及秘书长.jpg

新任主委何燕在闭幕式代表九届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九三学社攀枝花市第九届委员会将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中共攀枝花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全市基层组织和全体社员,在中共攀枝花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夯实理论基础,深化政治交接,凝聚思想共识;自觉实现“四新三好”要求,以高质量自身建设促进高水平参政履职为主线,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进一步积极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界别的独特优势,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攀枝花中心大局参政履职,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新胜利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530202238.jpg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中共攀枝花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书记张正红在调研全市统战工作时的讲话、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选举产生了攀枝花出席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成立了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第九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50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