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瞻仰元帅风采、鼓舞奋发之志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九日,九三学社东锅支社社员分别从成都、自贡两地出发,会聚于乐至县陈毅元帅故里,瞻仰元帅之风采。

6375875129848346623805812.png 

敬立于元帅雕像之前,聆听当年的故事,短短一刻,中华百年恢弘之变浮现在眼前,让人心中充满无限崇敬。

 6375875134791215846540713.png

百年之前,正是先辈们于危难之际挺身而出,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力挽狂澜,书写了一代英雄华章。百年之后,我们以强盛的中国呈现在世界之林,酬先辈们心愿。

肆虐的疫情,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宗旨,看到了全国统一战线的强大力量,看到了在危机时刻挺身而出的众多英雄,他们都传承和弘扬着先辈们之精神。

站在陈毅元帅雕像之前,思绪万千,作为九三社员,唯有立足岗位,用掌握的专业知识来守卫我们这得之不易的盛世繁华,用创新为中华之科技树添加绿叶红花。待到他日再来到先辈像前,我们可以骄傲的说:先辈们的精神我们已经发扬光大。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34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