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沈光明带队与省发改委就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举行第一次沟通会

  

6月21日,受九三学社中央委托,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带队赴省发改委就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举行第一次沟通会。省西部开发办(攀西办)专职副主任邓超,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田源,社省委秘书长丁武等出席会议。

今年6月,根据中共中央统一部署和安排,由中央统战部与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共同牵头,各民主党派中央、无党派人士将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时间跨度为5年,九三学社中央对口省份为四川省。按照九三学社中央工作部署,社四川省委赓即开展相关工作,与省发改委,生态环境厅构建联系机制。

沟通会上,沈光明听取了省发改委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情况介绍。随后,受九三学社中央委托,他对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相关情况做了说明,并就本次民主监督工作机制、工作形式、重点内容和初步工作安排等与省发改委有关领导展开沟通。社省委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发改委等相关部门的联系,共同为九三学社中央来川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做好保障配合工作。

四川省发改委基础设施处、环资处,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参政议政处的相关同志也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27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