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追寻红色记忆 践行九三初心使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18-19日,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和九三学社大安区基层委员会组织20余名社员前往遵义开展“学中共党史,践九三初心”学习教育活动。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沈涛等应邀参加活动。

 111.png

社员们怀着对革命先驱的崇敬之情,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和四渡赤水纪念馆,瞻仰了红军山烈士陵园,聆听了红军战士的感人故事。通过身临其境的体验,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峥嵘岁月,深刻感受到革命事业的艰辛与伟大,仿佛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了新中国的诞生一路走来所经受的各种严峻考验,得到了一次难忘的红色教育洗礼和直击心灵的震撼。

社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和新中国的来之不易。要学习革命烈士奋力拼搏、勇于胜利的精神,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革命精神弘扬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学习革命历史、学习中共党史,以史为鉴,坚持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维护稳定团结的大好局面,不断助力发展地方经济,不断为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添砖加瓦。作为生活在新时代的九三学社社员,要传承好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在感怀革命历史中不忘合作初心,满怀信心继续携手前进,要立足本职岗位敬业奉献、开拓进取,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40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