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情怀
市级媒体:https://www.zgm.cn/content/60d0a4fb67878;川报观察:https://cbgc.scol.com.cn/news/1588329

为主动响应社中央、社省委学中共党史号召,深入开展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学四史、忆社史”主题活动,继承和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6月18日,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大安区基层委员会组织部分社员,共同赴遵义市红军山烈士陵园开展“学中共党史、践九三初心”学习教育活动。部分社市委领导应邀参加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全体社员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先后瞻仰圆环壁、红军长征中牺牲的最高级将领——自贡英烈邓萍之墓、红军坟和卫生员铜像,社员们仔细聆听一段段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重温长征精神,真切感受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图片1..png

图片2..jpg

随后,社员们列队到红军烈士纪念碑前,向牺牲的革命先烈们鞠躬致敬,并敬献了花圈,告慰烈士忠魂,寄托了对烈士的无限哀思。

通过学习教育活动,社员们深刻感受到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广大社员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和作用奠定更坚实的基础。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是全市各社基层组织间首次联合开展的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地加强了社员们的交流、增进了友谊。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24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