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助力国际空港,贡献九三力量”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属中国建筑西南院支社联合四川省建筑设计院支社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九三学社中国建筑西南院支社联合四川省建筑设计院支社开展了“助力国际空港,贡献九三力量”主题活动。来自中建西南院、省建院、中建西勘院的40余名新老社员前往天府国际机场,在机场正式运行前,进行项目回访和交流学习。社省直工委副主委王林峰、社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王江出席活动。 

图片1.png

天府机场是成都国际航空枢纽的主枢纽机场,机场航站楼由中建西南院牵头,和法国ADPI、民航总院组成的联合体设计完成。社中建西南院革非、刘光胜、周劲炜、李先进、路越、刘志强等多名同志作为主要专业负责人和技术审定人,参与了项目设计,本次活动中也作为各个专业的领队,带领社员们回访机场。从出发大厅、行李、安检,再到登机,一路上,社员们细致地查看机场的每一处设计细节,饶有兴致地尝试了自助登机、生物技术识别等智慧设备,大家从自己的专业知识出发,详细地探讨了项目设计的实施情况和运行效果,积极地对机场的未来发展提出自己的畅想和建议。 

图片2.png

 座谈会上,王林峰对社员积极投身国际空港建设,在核心技术上的专业引领与在重大建设上的积极担当表示肯定,他希望通过项目回访激励广大社员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为时代奋进继续贡献九三力量。支社主委王素军对2020年支社的主要工作和重点成绩进行了总结,副主委钟鹏介绍了新入社积极分子。 

图片3.png

活动中,参与天府机场设计的刘光胜、周劲炜、李先进、路越同志分别从给排水、结构、电气、暖通专业详细分享了机场建设的关键技术与设计心得,新老社员们就“助力国际空港,贡献九三力量”的主题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针对机场的消防性能化、大跨度屋盖与温度应力分析、先进的智能系统以及最高等级的绿建三星设计等具体问题纷纷发言,积极献策。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41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