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杨洁雅:奋斗吧,追梦人

  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从此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有了光明和希望,中国革命也有了新的方向。正如红歌里唱的那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如今的中国早已真正成为了独立自主的国家,中国人民也真正成为了国家的主人,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执政党,还将带领中国人民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创造更多的奇迹。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当前,百业待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打赢了脱贫攻坚战,战胜了百年一遇的特大洪水,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

  2021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回顾这百年的光辉历程,中国经历考验又浴火重生,从辉煌走向新的辉煌,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离不开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奋斗和拼搏。

  梦想为舟,奋斗作桨。作为一名九三人,我始终铭记我们的使命是:在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的旗帜下,广泛团结知识界人士,坚持民主和科学,致力于改革开放,为使中国成为富强、民主、文明的现代化国家而奋斗。作为一名法律人,我始终秉持法治情怀、坚守法治理念、追求法治理想,努力为我国实现依法治国、建成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一名政府基层工作人员,我襟怀坦白,锐意进取,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不畏艰难敢于开拓的拼搏精神,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誓不负组织和人民的期待。

  总书记曾经说过:“一个流动的中国,充满了繁荣发展的活力,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新的时代,让我们一起肩负起国家和民族赋予的历史使命,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策马扬鞭,一路凯歌!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68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