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传达全省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川报观察:https://cbgc.scol.com.cn/news/1603960;搜狐网:https://www.sohu.com/a/474527251_121117083

6月28日上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专职副主委沈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九三学社工作机关建设的意见(试行)》。

会议指出,在全省机关建设工作会议上,社市委以《守正创新  提质增效  扎实推进机关规范化建设》为题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从“抓理论学习、抓建章立制、抓文化建设、抓队伍建设、抓统筹协调”等五各方面介绍了社市委在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中的探索和创新经验,展示了近年来的所取得的成效,也为我们更进一步提升机关建设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要求,社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社中央关于加强机关建设的意见要求和全省机关建设工作的会议精神,持续改进和提升机关建设水平,推动社市委机关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一是深入学习《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九三学社工作机关建设的意见(试行)》的文件精神,对标文件要求,对机关工作情况进行自查自检逐步完善;二是要贯彻落实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在会上提出的做好“五件事”的要求,即胸怀全局、谋划大事,勇于担当、不畏艰难,凝心聚力、团结成事,注重细节、做好小事,完善制度、规范办事,切实提升履职工作实效;三是按照2021年全省机关建设交叉检查工作的安排部署,与社成都市委做好迎检结对的工作,丰富“成自合作”实效,与社成都市委共同提高机关规范化建设水平。

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99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