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向社省委汇报工作

6月25日,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主委、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何燕赴蓉向社省委汇报工作。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西南交通大学校长杨丹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副主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林参加汇报。

向社省委汇报工作.jpg


何燕全面汇报了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换届工作、自身建设、职责职能发挥等方面情况,从加强学习教育提能力、参政履职建良策、服务大局促发展、“九攀合作”开新篇等方面汇报了社市委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思路,并就筹备第四轮“九攀合作”、积极争取承办社中央、社省委有关会议、促进西南交通大学与攀枝花市科技交流合作、优秀中青年社员的培养使用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杨丹指出,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在社中央、社省委和中共攀枝花市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传承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杨丹要求,新产生的九三学社攀枝花市九届委员会,要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团结和带领全市社员,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社攀枝花市委成立40周年为契机,抓好抓实党史和社史学习教育,努力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参政党市级组织自身建设,提升资政建言、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荟萃的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做好参政履职各项工作,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强化民主监督职能的发挥,配合社中央、社省委开展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等工作。

杨丹强调,社省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帮助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的工作,积极指导做实做好“九攀合作”,积极争取九三学社中央相关会议到攀枝花举办,支持西南交通大学与攀枝花市加强科技交流合作,加强对九三学社攀枝花市优秀中青年的培养推荐。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04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