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师范学院支社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6月26日,九三学社成都师范学院支社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办公室主任王江、中共成都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田文红、唐大章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第六届支社主委侯中太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侯中太主委从科学研究、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对第六届支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尤其是成功举办25周年社庆以及参与广安武胜精准扶贫、全国青工委宣讲等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情回顾和客观分析。

图片1.png

参照九三学社选举办法,经大会成员投票选举,产生了新的第七届支社委员会,美术学院胡发仲副教授当选为新一届(第七届)九三学社成都师范学院支社主任委员,外国语学院陈鸿金副教授、教育与心理学院石岩博士当选为副主任委员,财务处孙倩、物工学院吴兆耀老师当选为委员。新当选的支社主委胡发仲作为新一届班子成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田文红对九三支社新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班子带领支社社员加强支社建设,继续做好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等工作。王江对第六届支社过去几年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支社新一届成员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班子和全体社员积极工作,认真筹划支社成立30周年活动,加强与老社员“结对子”,为成都师范学院的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18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