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情系教育不忘初心,“清凉”行动关爱永恒

IMG_4472.JPG

IMG_4579.JPG

为推动党史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落地见效,广安九三学社将党史学习与社会服务相结合,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同心助学共成长”捐赠活动。6月18日,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杨宁带领部分社员走进前锋区得胜小学校,向该校爱心捐赠校服300套,价值4万元,清凉降暑药品礼包300个,价值1.2万余元,赶在暑假到来之前,为学生送来今夏第一份“清凉”。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艳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中共前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春、前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富莲出席活动。

a699e184b8e60ba160c299b1be53aa5.jpg

IMG_4521.JPG

IMG_4588.JP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为出席活动的来宾戴上红领巾。捐赠仪式上,得胜小学校长杨卫红对九三学社关心关爱学生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得胜小学在校学生多为留守儿童,家庭条件相对困难,作为广安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双竹连响传承基地,穿上统一校服进行表演成为了他们迫切的愿望。此次的爱心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来了贴心实用的校服及降暑物品,不仅有助于学生的成长,同时也能让孩子们充分感受社会的温暖,对学校的教育发展也有很大助益。

杨宁说,开展爱心捐赠公益活动旨在关心、爱护祖国的下一代,希望能和孩子们一起成长。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为社会办点实实在在的事,向孩子们传递温暖,传递爱既是责任更是义务。收到暖心礼物的学生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更努力,用优异的成绩和感恩的心回报社会。

最后,许艳表示,全市九三学社社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社会,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主题,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担当作为、为民履职的生动实践。“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希望所有孩子在这充满爱意、温暖的社会大环境中能好好学习,茁壮成长!

捐赠仪式结束后,还参观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43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