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市级媒体:https://app.zgm.cn/content/60ddce6eb2aef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当天下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采取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座谈会由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副主委沈涛主持。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自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张铭出席并讲话。

22.jpg

座谈会上,线上线下的社员们积极参与、争相发言。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涵深刻、真挚动人、掷地有声,提振士气、催人奋进,让我们每一个中国人倍受鼓舞。

线下的座谈会上,社员代表自贡市医疗保险事业局科员李雨佳、自贡市第五人民医院科教科副科长白梨、大安区团结镇镇长助理向平以及大安区司法局科员尹燕文真切的表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披荆斩浪、艰苦创业,始终秉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赢得了中国人民最广泛的支持和拥护。作为九三学社社员,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传承好“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不畏困苦艰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力书写九三篇章。

感悟发言11.png

线上来自自贡检验检测院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办公室主任胡义梅说:百年筚路蓝缕,回顾我国多党合作光辉历程,九三学社的发展、进步无不凝聚着中国共产党的亲切关怀与鼎力支持。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参政党履职尽责大有可为。我作为九三学社社员定当一如既往的坚守传承“爱国、民主、科学”的光荣传统,始终初心如磐,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力书写九三篇章。

贡井区贡井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涂小颖激动的说到:“作为青年九三学社社员和归国留学人员,我感恩这个时代,庆幸生长在这个时代。正如民革万鄂湘主委用在贺词中用到的四个由衷钦佩所说,我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各项成就深感钦佩。未来,我将继承和弘扬民主党派长期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坚定信念和以党为师、与党同心的光荣传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发挥专业特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来自大安区政协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邓绍彬倍感振奋:“百年前的中国,满目疮痍、民不聊生,中国共产党自一叶红船扬帆起航,面对彼时中华大地积贫积弱内忧外患的局面,中国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带领全国人民发愤图强;面对建国初期一穷二白百废待兴的困境,中国共产党人守初心、强自身,领导全国人民迎难而上。如今的中国,在党的领导下,山河锦绣,国泰民安;未来的中国,中国共产党将一如既往地勇担大任,冲锋在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陈张铭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一百年的历史告诉我们,没有先进理论的指导,没有用先进理论武装起来的先进政党的领导,没有先进政党顺应历史潮流、团结一切力量、勇担历史重任、敢于作出巨大牺牲,中国人民就无法翻身做主人,中华民族就无法实现伟大复兴。九三学社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的指引下孕育和创建,并走上革命和不断发展进步的道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温习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历史,我们要进一步汲取前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和奋斗方向。我们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毫不动摇地坚定统一战线的法宝自信,传承好“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现代化水平,紧盯“再造产业自贡、重铸盐都辉煌”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自贡作出新的贡献!

感悟发言2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75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