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团结网:http://www.tuanjiewang.cn/2021-07/06/content_8911902.htm

7月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全市社员收看收听此次大会盛况。

习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举旗定向,让我们每一个中国人倍受鼓舞,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中华人民共和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是一部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的奋斗史,也是一部多党合作史。百年伟业充分而集中地体现出多党合作制度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国家治理所具有的独特作用和优势,实现了政治力量的“有机团结”,在新时代的奋进路上,我们要坚定不移赓续红色血脉,最大限度凝聚奋进的力量,书写国家发展“赶考”新篇。

“我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华人民共和国在第二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中将再谱华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日可待。”“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无瞩目的辉煌成就,建立了彪炳史册的不朽功勋。”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社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大会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让人感慨万千,展望未来满怀信心,一曲《歌唱祖国》让人热泪盈眶,进一步提高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认识。作为“九三人”,我们永怀爱国初心,紧跟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脚踏实地、恪尽职守,开拓创新、履职尽责,一如既往的坚守传承“爱国、民主、科学”的光荣传统,始终初心如磐,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九三学社的新荣光。

1图一: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机关集中收看大会直播.jpg

(图一: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机关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2图二:九三学社东锅支社社员集中收看大会直播.jpg

(图二:九三学社东锅支社社员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3图三:九三学社电力支社社员集中收看大会直播).jpg

(图三:九三学社电力支社社员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33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