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04432412515715603&wfr=spider&for=pc;川报观察:https://cbgc.scol.com.cn/news/1623872?from=androidapp&app_id=cbgc&app_id=cbgc;市级媒体:https://www.zgm.cn/content/60dec69dbce5f;市级媒体: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U4MDc5ODcyMg==&mid=2247491701&idx=4&sn=ac242038416be0bdbfa0742375a1ebfe&chksm=fd53f018ca24790ecc8cdd6707c1f4d21146ffd1e644200defbf155c9956557164359362771f&mpshare=1&scene=23&srcid=0723TVNnhpY0bXtMPkeOv8Ct&sharer_sharetime=1627030968287&sharer_shareid=8ec68906a9cd855822be9d9c69847026#rd

QQ截图20210701135551.png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自贡市政府副市长陈张铭率全市九三学社社员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陈张铭讲话原文)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这个特殊而重大的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谨代表自贡市全体九三学社社员,祝愿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立了彪炳史册的伟大功勋!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一百年的历史告诉我们,没有先进理论的指导,没有用先进理论武装起来的先进政党的领导,没有先进政党顺应历史潮流、团结一切力量、勇担历史重任、敢于作出巨大牺牲,中国人民就无法翻身做主人,中华民族就无法实现伟大复兴。在这一百年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各民主党派在长期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中,创造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九三学社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的指引下孕育和创建,并走上革命和不断发展进步的道路。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温习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历史,我们要进一步汲取前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和奋斗方向。我们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毫不动摇地坚定统一战线的法宝自信,传承好“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现代化水平,紧盯“再造产业自贡、重铸盐都辉煌”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自贡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78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