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关心基层社员 收集社情民意线索
川报观察:https://cbgc.scol.com.cn/news/1690731?from=androidapp&app_id=cbgc&app_id=cbgc

2021年7月12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三级调研员肖堃一行到大安区和平街道办事处调研,收集社情民意线索,看望社员廖军、尹燕文等,并与街道党工委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和平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秀丽对社市委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对社员廖军、尹燕文给予高评价,并表示将对他们的培养工作列入下一步党委工作计划。

肖堃强调,两名社员要立足本职争优争先,为九三学社做出贡献。同时恳请街道能加强对社员廖军、尹燕文的工作指导,为他们的发展搭建平台,提供锻炼机会。

随后,肖堃与廖军、尹燕文就如何结合本职工作,发现、收集社情民意线索进行了座谈交流。社市委组织宣传部长杨翔,和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杨孝飞,大安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钟超全程参加。

1.png2.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93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