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传达学习自贡市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

7月14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了自贡市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就自贡市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杨秀明做了先进事迹报告。

7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贡市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会议精神的要求。社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秘书长李园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杨秀明同志的报告让我们感受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的恢宏气势和油然而生的民族自豪感,也感受到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在个人成长经历中产生的巨大作用,这既是自贡市统一战线所取得的不凡业绩,也给我们展现了统一战线榜样的力量。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实践要求和奋斗方向。社市委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干部和全市广大社员要严格按照市委统战部和社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一是全面系统学,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政治共识,强化九三学社社员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二是联系实际悟,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坚定统一战线法宝自信的重要理论指导,传承好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三是要不折不扣干,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抓好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成效,发挥九三学社的界别优势,打造高素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

传达.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49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