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助力广元口腔健康促进专项行动开展

    7月17日,广元“口腔健康促进专项行动” 启动仪式在广元国际大酒店举行。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常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出席并宣布“广元口腔健康促进专项行动”启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沈光明出席并致辞。九三学社浙江省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马永信,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丁武,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爱武,广元市政协副主席吴桂芬,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广元市政协副主席赖翠兰参加启动仪式。

001.JPG

002.JPG

0003.JPG

003.JPG

004.JPG

    广元口腔医院是“九广合作”重点合作项目,在九三学社中央和各兄弟省(市)社组织大力帮扶之下,医院发展良好并取得较好社效益。值广元口腔医院建院20周年暨新院区投用,此次口腔健康促进专项行动得到九三学社中央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大力支持,派出多名专家教授临广开展学术讲座和义诊活动。

    沈光明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口腔健康促进专项行动是政府主管部门、九地合作、医疗机构服务建设“健康广元”的有益尝试和补充,也是多方携手造福社会的一次重要实践。希望广元口腔医院这一九广项目合作医院能够早日打造创建为“九地合作”全国示范医院,为广元市及周边毗邻地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口腔医疗保健服务。

    启动仪式后,徐国权一行调研广元口腔医院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医院医务人员、重点专科建设、九广合作项目医院建设工作等情况后,徐国权对项目实施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疫情期间要严格执行院感要求,让患者能享受到安全、优质、经济的口腔健康服务。调研期间,徐国权和马永信还为“施洁珺名医工作站”揭牌(施洁珺,九三学社浙江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支社主委、浙江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正畸科主任),该站将有效提升地区口腔正畸医疗水平和引入更多的优质医疗资源,造福当地群众。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副秘书长郭艺,九三学社浙江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林群霞,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副主委沈庆文,九三学社中央挂职旺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冀雨潇(社中央机关下派挂职干部)等参加有关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35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