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沈光明与九三学社凉山州(市)委班子成员座谈

7月18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沈光明到凉山调研工作,与九三学社凉山州(市)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社州(市)委主委、州政协副主席王明雯,副主委黄云、彭玉兰、周丽,秘书长于泽军参加。

图片1.png

座谈会上,王明雯向沈光明简要介绍了社州(市)委新一届班子成员的组成和分工,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沈光明对社州(市)委目前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继承好传统。传承光荣传统,发扬九三精神,不断加强学习,从九三先贤们,从凉山老一辈九三人身上,感悟精神魅力,传承精神财富,汲取推动工作的智慧和力量。二要展现新作为。新班子要始终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拓展新思路,拿出新举措,以新的作为推动工作进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精神,高举大团结大联合的旗帜,坚持多党合作的政党制度,充分发挥党派优势,认真履行职能,特别要立足凉山特色农业发展,水电、太阳能、光热等清洁能源优势,切实建好言、献好策;要加强民主监督工作,积极对接社中央对口四川省长江生态保护民主监督项目,立足实际,多做思考,多谋思路,做好预案,及时沟通对接。三要抓强自身建设。以社省委机关建设考核为契机,理顺机关运行机制,抓好软硬件建设,提升自身能力水平;针对目前办公用房老旧、人员编制紧缺等问题多方协调,加大呼吁,力促解决。要以班子建设为核心,讲大局,重团结,相互补台不拆台,互相合作聚合力,以团结的班子带团结的社员,最大限度凝聚起凉山九三的向心力和战斗力。

王明雯代表社州(市)委班子成员表态,将在社省委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下,团结带领新一届班子成员,从自身建设抓起,从咨政建言、民主监督等工作着手,认真落实好社省委的各项工作要求,齐心协力把凉山九三事业推向前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17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