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赴广元市朝天区对接定点帮扶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省直部门和有关单位定点帮扶工作方案》和省直部门和有关单位定点帮扶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7月21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秘书长杨涛铭,科技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李艳丹等一行赴广元市朝天区开展定点帮扶对接工作,并送驻村干部魏波到岗任职。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赖翠兰参加调研。

2_副本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两河口镇大尖山村蔬菜基地、冷水鱼基地等,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两河口镇定点帮扶情况,并就如何下一步推进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1a_副本.jpg

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定点帮扶工作对接座谈会上,杨涛铭首先对朝天区取得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表示祝贺。他指出,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将严格按照《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驻村帮扶力量调整轮换工作方案〉等4个文件的通知》要求,调动各级社组织及广大社员积极性,整合社内各方面资源,发挥特色优势,与朝天区通力合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助力朝天区乡村振兴工作开展。

赖翠兰代表九三学社广元市委,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社省委定点帮扶,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抓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工作。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庆文,九三学社内江市委专职副主委邹兰斌,中共广元市朝天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戴灿东,朝天区乡村振兴局局长沈万全等陪同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51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