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武维华率队莅自贡开展长江中上游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

2021年7月22日至2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率长江中上游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组莅临自贡开展调研。这是九三学社中央对口联系四川省开展长江中上游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首站。

调研组一行由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九三学社中央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苟红旗,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张福麟,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李军华,九三学社中央资源环境专委会主任、清华大学水利系教授周建军等专家学者组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武,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杨丹、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丁武,中共自贡市委书记范波,自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豹,中共自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其斌,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张铭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自贡张家坝化工厂渣场整治情况、釜溪河流域(邓太段)水污染防治综合整治项目情况、釜溪河流域水污染治理及水质变化情况和自贡市东部污水处理厂、马吃水片区雨污分流改造项目建设情况,深入了解自贡市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武维华主席还听取了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陈张铭关于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工作情况的汇报,亲切接见了社自贡市委委员和机关干部。他强调,九三学社市级组织既肩负服务社员、发展社员、凝聚社员的重任,又承接上级社组织和同级党委政府有关工作,作用关键、地位突出。他要求,九三学社自贡市委要做好表率和引领作用,努力打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新时代九三学社市级组织,做好中共自贡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075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