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开展“健康基层行”义诊活动

3月20日上午,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组织专家团队组织儿科、妇科、产科、内科、外科等一线临床科室专家20余人到龙马潭区石洞镇进行健康义诊,为当地居民提供健康咨询、血压血糖检测、心电图、B超检查、中医特色诊疗等多项医疗服务。

1.jpg

此次活动受到了热烈欢迎,活动还未开始,群众就早早来到了义诊现场,排起了长长的候诊队伍。专家们一来到现场就投入到义诊服务活动中,他们仔细地为群众问诊检查、分析病情、答疑解惑、传授健康知识,整个场面气氛热烈,忙而有序。短短一上午时间里,共计接诊患者150余名,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单500余份。

不辞涓流汇江海,心系民生聚众智。多年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通过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引导广大社员增强践行合作初心、担当责任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扬九三精神,在社会服务方面持续发力,把“服务于民”落到实处,做出成效,助力我市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20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