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生态环保科技创新调研座谈会
市级媒体: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U4MDc5ODcyMg==&mid=2247492249&idx=3&sn=ff4dda8a2b3aab778b7c5fda4b6437dd&chksm=fd53f2f4ca247be2bd9dd20c5c02fec450140e4bea7482bd27783541774e52f310f2190d5e01&mpshare=1&scene=23&srcid=0830Z1opTx1nwQz80R0mNjxJ&sharer_sharetime=1630317085703&sharer_shareid=8ec68906a9cd855822be9d9c69847026#rd;市级媒体:https://app.zgm.cn/content/610b4927b6141;市级媒体:http://www.zg.gov.cn/web/guest/bdzx/-/articles/13909796.shtml;腾讯网:https://new.qq.com/omn/20210805/20210805A03WX500.html

为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发挥九三学社界别特色,助力地方社会经济生态发展,今年9月将在自贡市召开“川南渝西生态环保科技创新研讨会”。会议由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指导,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办,九三学社泸州市、内江市、乐山市、资阳市、宜宾市委,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大足区基层委员会、荣昌区支社协办。

为确保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广泛发动全市九三学社社员围绕“川南渝西生态环保科技创新”主题,开展深入细致地调查研究,积极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提高研讨会论文撰写质量,8月3日,社市委召开生态环保科技创新调研座谈会,来自各基层组织承担论文撰写任务的社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主持。

会上,各位社员围绕研讨会主题,就各自关注的盐溶腔地质封存二氧化碳技术、采卤废弃井灾害防治、环境监测设备自主创新、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厨余垃圾处置、打造生态环保科技创新交流平台等环保科技创新领域展开座谈,针对解决当前环保科技创新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很多创新、务实的新观点,为论文撰写理清了思路。

会议要求,为确保研讨会顺利召开并提交高质量的论文,承担论文撰写任务的社员要认真思考,积极准备,充分展现自贡九三学社社员的能力和水平。一是要紧紧围绕本次研讨会的主题选定题目。本次研讨会将探索川南渝西地区生态环保与科技创新协调发展之路,为川南渝西生态环保科技创新引智聚力,搭建科技、人才、产业、市场“四位一体”的生态环保产业链合作平台,加快产业整合与科技创新,引领产业技术进步,实现创新成果的快速产业化,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促进川南渝西地区生态环保产业发展。二是要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研讨会论文撰写工作。这项工作既能体现我市九三学社社员的学识水平和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又能体现东道主的责任意识。三是社市委将为社员撰写论文提供方方面面的帮助和支持,争取我市社员撰写的高质量论文在论坛会上出彩添辉,为推进川南渝西生态环保科技创新贡献自贡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1.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54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