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市全会精神
市级媒体:http://zx.my.gov.cn/xwdt/dpdt/26782731.html;市级媒体:http://tzb.my.gov.cn/ddhz/26741351.html

7月6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八届一次主委办公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中共绵阳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全市统一战线专题学习会暨情况通报会会议精神。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主持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赵倩颖、社市委副主委徐康林以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强烈使命担当和深厚为民情怀,为新时代民主党派工作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及时组织基层组织学习和研讨,引导广大社员加深对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会议指出,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是在迈进“十四五”、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事关长远发展大局,意义极为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

会议指出,中共绵阳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的召开为绵阳今后的发展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绵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绵阳市委关于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创新先行示范区支撑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

会议要求,要把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决策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及时向基层组织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引导全市社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全市统一战线专题学习会暨情况通报会要求,准确把握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创新先行示范区支撑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具体举措,围绕建设国家科技创新先行示范区积极开展调研,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力量。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机关规范化建设等有关工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46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