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市级媒体:http://tzb.my.gov.cn/ddhz/26722911.html;市级媒体:http://zx.my.gov.cn/xwdt/dpdt/26787961.html

7月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员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全市社员分别集中收看和在各自单位收看大会直播。

  

图片1.jpg

社绵阳市委机关同志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图片2.jpg

 社绵阳市医卫支社同志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图片3.jpg

社绵阳市农业支社社员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图片4.jpg

社绵阳市安州支社社员参加安州区委统一战线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绵阳社员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深刻、振奋人心,大家深受鼓舞与激励。大家认为,作为九三学社社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社员职责,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积极贡献智慧与力量。

 

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

今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中国共产党经过百年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砥砺奋进,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通过收看庆祝大会,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中国人民的伟大。70多年前,在追求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上,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并肩作战、风雨同舟、和衷共济。我们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我们坚信,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华民族一定能行健致远!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绵阳市委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贯彻落实“四新”“三好”总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发挥科技界别优势,围绕中国科技城和绵阳科技城新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创新高地建设等工作,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愿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永葆青春!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社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赵倩颖:

观看了庆祝大会,既心潮澎湃又思绪万千。这是一场与世瞩目的盛会,这是一场昂扬自信的盛会,这是一场温暖厚重的盛会,这是一场意气风发的盛会,它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光辉时刻,宣告了社会主义中国以更加雄伟的身姿屹立于世界东方,中华民族从此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九三学社中央曾将九三学社的宗旨“民主与科学”前面增加了“爱国”两个字。民主与科学的前提必须是爱国,离开了与祖国和人民前途命运紧密相连的民主是假民主,离开了为祖国和人民的利益谋福祉的科学是伪科学。爱国主义的本质就是爱国、爱党和爱社会主义的高度统一。实践证明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九三学社最正确的历史选择和最根本的政治原则,也是不断发展有所作为的政治保证。作为九三学社的一份子,爱国民主科学是我们必须坚守的承诺,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宣传和发挥新型政党制度的优势,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添砖加瓦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百年仍是少年,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百年再起航!

社绵阳市委委员、西科大委员会主委张伟:

一百年前,嘉兴湖上那条小船风雨飘摇、艰难前行;

一百年后,东海上辽宁舰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一百年前,山河破碎,百姓流离失所;

一百年后,锦绣河山,人民共赴小康。

百年的斗转星移描绘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进的壮丽画卷,

画卷中有艰难困苦,

画卷中有百折不挠,

画卷中有勇往直前,

画卷中有意气风发,

画卷中有下一个百年的宏伟蓝图......

百年风华,千秋伟业,祝福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

社绵阳市委委员、游仙委员会主委陈孟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久而弥坚。中国共产党始终与人民共命运,带领全国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开启了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浩荡航程。此时此刻的我幸福地生活在伟大、强大的祖国,是无比的骄傲与自豪。我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秉承以人民为中心,永保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社绵阳市委委员、江油委员会主委张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在直播电视前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潮澎湃不已。百年风雨历程,百年发展耀目,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是一部奋斗史。如今,百年过去,我们比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远辉煌,祝愿伟大祖国未来更加繁荣昌盛、国泰安康。

社绵阳市委委员、经开支社主委严华:

我相信2021年7月1日上午8:00,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伟大时刻。中国共产党没有辜负中国人民!在黑暗中相信光明,在绝境中相信希望,1921年南湖的小木船,划出了一片波澜壮阔的大中国,在马克思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中国共产党创造了人间奇迹,带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我坚信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兑现对中国人民的承诺,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

社绵阳市委委员、涪城支社主委鲜跃辉:

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我们倍感光荣、备受鼓舞。知晓犹未足,必以实行之。作为九三学社社员,一定要立足本职,做好各项工作,围绕绵阳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添砖加瓦、加油助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社绵阳市委委员、安州支社主委王杨梅

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带领伟大的中国勇往直前,再创辉煌!

社绵阳市委委员、直属支社主委杨舒蕙: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力重千钧、催人奋进。历经百年风雨,我们的党从小到大、由弱变强,从建党时的50多名党员,发展成为拥有9500多万名党员的执政党,正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中谱写新的篇章。作为九三学社社员,我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在社务工作中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组织支社社员学史明理,汲取智慧力量;在本职工作中聚焦推进区域合作、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做到爱学习、勤思考、谋建议,为党委政府出台好政策、制定好措施尽智尽力。

社绵阳市委委员、高新支社主委代德建:

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重要讲话,重温了中国共产党100年光辉历程和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中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今天,不仅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更是下一个百年的起点。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中国共产党将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我们成长、生活在改革开放的时代,何其幸运。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中国人是自豪的。

 

社绵阳市委委员、新晨支社主委杨斌:

中国共产党带领亿万人民彻底改变了近代以后100多年中国积贫积弱、受人欺凌的悲惨命运,带领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带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九三学社社员,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社绵阳市委委员、农业支社主委余韩开宗: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回首百年奋斗征程,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砥砺前行,无数的革命先烈在黑暗中昂首前行、在困难中艰苦奋斗。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迎来了从站起立、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九三学社社员,我们应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爱国统一战线;始终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努力做好国家和时代赋予我们的职责;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社绵阳市委委员、建筑支社主委丛吉日:

看着电视画面上人民英雄纪念碑巍然屹立,不远处,高大的红色拱门上,正中央的党徽熠熠生辉,“1921”与“2021”铭刻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当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我感慨万千,这就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建设的祖国,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何其有幸,生于华夏;何其有幸,见证百年。我们这一代生在春风里,长在红旗下,未经战乱,不缺衣食,目光所致皆华夏,五星闪耀皆信仰。我相信,下一个百年必定愈加辉煌!

社绵阳市游仙委员会副主委、游仙一支社主委曾治霖:

今天,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与人民休戚与共、生死相依”。作为一名在基层工作的交通人,我更应该时刻倾听群众的需求,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做到为群众“规划引领修好路,强化监督路修好”,同时通过学党史,继承红色传统,更好地履行社员职责和义务,奋勇前行新时代,以昂扬的姿态投身到交通运输事业中,为人民群众走上好路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社绵阳市涪城支社副主委李江川:

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国歌声起,欢声雷动,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那种自豪感油然而生。“群雁高飞头雁领,船载万斤靠舵人”。我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就是我们新中国建设和发展的“领头雁”“掌舵人”。作为九三学社社员,我们要时刻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定围绕在中国共产党周围,同心同德、同心同向,为国家的发展、民族的繁荣、社会的安定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89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