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情牵泸县同心共建美丽乡村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10716/003167638.htm;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www.sc.chinanews.com.cn/bwbd/2021-07-14/152181.html;四川新闻网:http://lz.newssc.org/system/20210716/003167633.html;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05339623484006524;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gdtzgz/202107/54271098.html

为助力泸县美丽乡村建设,激发群众改善人居环境、打造清新家园的热情,7月7日-14日,泸州市泸县县委统战部、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员会积极响应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联合广东奥妙公司发起的“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号召,为泸县基层群众送去清洁用品,带去暖心关怀。

1626659451(1).jpg

本次捐赠活动的洗衣液由爱心企业广东奥妙公司提供,共发放物资4000余份,实现了泸县20个镇(街道)、251个村、43个社区全覆盖。

泸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员会主委薛颖表示,一直以来,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积极践行服务基层、甘于奉献的社会责任,坚守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希望本次活动能鼓励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从岗位做起,在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保持和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为支持泸县疫情防控、改善乡村面貌、净化美丽家园做贡献。‘’

1626659477(1).jpg

“把洗衣液发放给最需要的人,是我们这次活动的初衷。看着大家高高兴兴地排队领取,我感到非常开心,希望这次活动能够带动家庭‘小美’,成就乡村‘大美’,逐渐形成共同维护泸县人居环境的良好氛围。”广东奥妙公司活动负责人介绍。

得胜镇副镇长提名人选毛艳谈道:“爱心捐赠,传递的是爱心,汇聚的是力量,营造的是希望。得胜镇一定不辜负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和爱心企业人士的深情厚谊,合理、充分利用好爱心物资,将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为构建和谐社会、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增色添彩。”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59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