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东坡基层委员会携手爱心企业 捐赠“同心美丽乡村建设”
四川新闻网:http://ms.newssc.org/system/20210818/003181751.html

为进一步调动基层妇联工作者的工作积极性,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以实际行动参与乡村振兴战略,近日,九三学社东坡基层委员会携手爱心企业广东奥妙洗护用品有限公司开展“同心美丽乡村建设”捐赠活动。

 三苏镇捐赠现场1.jpg

三苏镇捐赠现场.jpg

三苏镇捐赠现场

富牛镇捐赠现场.jpg

富牛镇捐赠现场

据了解,此次“同心美丽乡村建设”捐赠活动,历时一周,覆盖东坡区13个镇3个街道、217个村(社区),为基层妇联工作者和困难家庭免费捐赠广东奥妙洗护用品有限公司针对疫情防控研发的洗衣液新产品410箱,总价值达12万元。该活动是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眉山市委的协调支持下开展的,旨在弘扬抗疫精神,传递社会大爱,巩固抗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一直以来,九三学社东坡基层委员会整合社内外资源与力量,服务社会、奉献爱心,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领域做出了积极贡献。九三学社东坡基层委员会将继续发挥优势,搭建更多有效平台,切实为基层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23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