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迎接社省委预检

1.jpg

根据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九三学社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工作的通知》(九三中办发[2021]39号)文件精神,按照全省2021年度机关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7月27日,由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秘书长杨涛铭带队的机关建设工作预检工作组对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

2.jpg

在工作汇报会上,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副主委吴泳代表社市委向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作了题为《推进六化建设、打造六型机关》的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检查组按照社中央正式检查的标准对社德阳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3.jpg4.jpg5.jpg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文化墙、档案柜等设施设备,认真翻阅了文书档案和相关文件资料后,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秘书长李源代表检查组向会议反馈了各个小组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

6.jpg

杨涛铭在总结讲话中对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和迎检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社德阳市委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准备工作细致充分、文化宣传卓有特色,他希望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对检查组此次指出的不足之处尽快进行梳理汇总和进一步修改完善,力争在社中央正式检查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91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